全文 [向上]

 

 公司简介

     

 

北京联合荣大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,专业从事不定形耐火材料及新型高性能混凝土(灌浆料)与化学建材(地坪材料)等高新技术工程材料的研发与生产,广泛应用于钢铁、有色、石化、电力、机械、建材、建筑等行业,已成为相关行业知名品牌。

总部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北房镇经纬工业开发区,旗下拥有北京联合荣大工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(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)、北京联合荣大工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、北京联合荣大工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、北京联合荣大工程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、北京联合荣大建材有限公司、南京联合荣大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(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)、成都联合荣大工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,同时在济源、阳泉、唐山等地区有长期合作的代加工基地。

联合荣大现有研发、生产、销售等专业人才260余名,拥有材料与装备专利50余项(其中:发明专利18项),专业提供各种耐火材料、保温材料、灌浆料和地坪材料。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、石化、电力、机械、建材、建筑、交通、轻工、电子、医药、食品等多种行业,并远销海外。

联合荣大整体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总部检测中心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认可, 和 商标为北京市著名商标。

联合荣大奉行“高效率帮助客户解决问题” 的服务宗旨,坚持“高素质人才、高效率管理、高品质产品、高技术服务”的经营理念,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!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关专题
1
新型外墙保温技术专栏
1
轨道交通吸声板专题
公司简介
  北京联合荣大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,专业从事不定形耐火材料及新型高性能混凝土(灌浆料)与化学建材(地坪材料)等高新技术工程材料的研发与生产,广泛应用于钢铁、有色、石化、电力、机械、建材、建筑等行业,已成为相关行业知名品牌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怀柔北房工业开发区,拥有全...更多>>
 

专题策划:联合荣大  联系我们:010-61681444 在线QQ:Chat with me Email;lianherongda@163.com PR查询

地址:北京市怀柔区北房工业区裕华路3号(101400)

   
京ICP备12011520号-6 京公网安备11011602000510号